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曾不满克莱待遇比他好:他做啥都对我就不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杜兰特离开勇士后,外界对于他在球队的三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备感兴趣。资深勇士记者伊桑-斯特劳斯在近日出了一本关于勇士的书,名叫《胜利机器,勇士王朝的崛起和崩塌》(The Victory Machine: The Ma* and Unma* of the Warriors Dynasty),书中提到,杜兰特对队友克莱-汤普森的待遇好过自己很不满,很多事情克莱做就没问题,而自己去做就会遭到批评。


  杜兰特和勇士产生分歧的标志性事件就是他跟追梦-格林的争吵,但据斯特劳斯书中的爆料,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和队友产生嫌隙。在这之前,杜兰特曾把矛头指向克莱,认为后者在勇士的待遇比自己还要好。在一次采访中,他问了记者一个问题:“如果克莱在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后在发布会上怠慢了记者甚至不出席发布会,记者们是否会讨论这件事?”

  “你们会写这个话题吗?不会的,因为克莱做的任何事都是OK的,因为他是克莱。但我做的任何事就都不行,因为我是凯文-杜兰特。”杜兰特抱怨道。这不是他唯一一次抱怨克莱享受的待遇,杜兰特始终认为克莱对任何事情都有豁免权。

  斯特劳斯还提到了杜兰特对待前勇士球员斯佩茨的方式。当时斯佩茨重回勇士主场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而杜兰特之后在推特上以私信的方式跟一名勇士球迷抱怨,斯佩茨比自己更受球迷米欢迎,这让杜兰特非常不爽。

  杜兰特在2016年加入勇士,之后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杜兰特自己也成为连续两届FMVP。但从各个方面来看,杜兰特似乎从来没有融入到勇士团队之中,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在去年夏天选择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