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防守遭詹皇商业伙伴鄙视!库里回应:我已做到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参与德拉蒙德-格林的直播节目时表示,他十分不看好库里的防守水准,并且认为库里防守自己都会很糟糕。对此,库里给予了回应,库里认为他已经做到了所有,而黑他的人直到他退役都会一直存在。


  “在今天早上有一条与我相关的头条新闻,有人在谈论我的防守,”库里在接受连线采访时如此说道。“我看到了,虽然我不会去主动找来这些东西看,但如果有人对我发表了一些评论,就会有一些呆子把所有那些链接都转发给我。”

  “我不会为我无法控制的事情而抓狂,我清楚我已经做到了一切并取得了成功,且一直以来都处于巅峰状态,我已经连续五次打进NBA总决赛。如果你做的很棒,成功自然会来到你的身边。”

  “所以,那些评论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人们知道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同时也知道事情的真相。当我打完了生涯所有的比赛并且退役之后,黑粉仍会存在。”库里最后这样说道。

  正如库里所说,库里的职业生涯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在过去五年,他是NBA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两连MVP和历史上唯一的全票MVP已经说明了一切。

  之前在直播时,詹皇商业伙伴卡特这样说道:“虽然我已经38岁,过去18年都没打过球了,但斯蒂芬(库里)防我都困难。”

  当然,卡特应该并没有太多的恶意,在NBA停赛的这段时间里,可能大家都需要一些噱头或者是谈资,来打发无聊的时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