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否认爵士拆散米切尔戈贝尔 称矛盾可调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报道称爵士未来可能会转走两位核心球员米切尔和戈贝尔中的一位,但爵士的跟队记者托尼-琼斯透露,球队并没有拆散这对组合的打算,认为他们之间的矛盾可以调解和弥补。

  就是因为此次新冠疫情爆发,让爵士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之间有了矛盾和罅隙。戈贝尔成为全联盟第一个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由于他此前不注意采取隔离措施,随意翻动队友物品,所以米切尔是戈贝尔传染了他,对他很有意见。

  因此,有报道指出两人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无法挽救,爵士未来有可能为了维护球队稳定而转走其中的一位。还有报道透露,一旦爵士有意交易,热火将是其中的追求者之一。

  琼斯表示事情不是这样,“爵士没有任何转走他们其中一位的打算。如果你列出这个联盟的非卖品清单,那么米切尔就在名单上。他很有天赋,有活力,在球队被喜爱,可以吸引其他球队球员加盟。他在社区也有着非常好的人缘。最重要的是,爵士在他的合同方面可以有控制权。”

  “至于戈贝尔,爵士的整个防守体系都围绕他建立,他是联盟排前15位的球员,风格独一无二。猜测爵士可能转走其中一位,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他认为球队有办法调解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矛盾,“爵士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他们会让两个人作为队友找到共处的方式。他们都是很有侵略性的竞争者,渴望获胜,这是爵士想要以他们作为球队基石的重要原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