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涌现回忆杀 还记得当年那支22连胜的火箭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顿火箭是NBA打开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窗口,也许在近段时间由于某位球队管理层的某些不当言论,导致中国球迷甚至中国企业对其进行严厉谴责,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此之前,尤其是在2010年之前,休斯顿火箭就是许多中国球迷的母队。也正是因为我们对这支球队有不同于对其他球队的感情,所以在听到这些不当言论的时候,我们才会如此气愤。

  但今天我想给大家带来一波满满的回忆杀,以2007-08赛季休斯顿火箭取得22连胜的经典历史时刻为线索,回顾当年的那一批球员的表现。由于姚明的存在,当年的火箭队所有球员的名字对于球迷来说基本都算是耳熟能详,他们也许不是最出色的,但在中国的人气不亚于一些二流球星,甚至有许多球员到了职业生涯末期选择加盟CBA。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