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不都能赶上本赛季?疆媒:或在7月底8月初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不都沙拉木能否赶上季后赛或者总决赛?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根据目前的康复情况,阿不都沙拉木还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回到国内,但是他能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还要经过体能力量恢复和带球训练的过程。最理想的情况,可能在7月底或8月初,他才能完全健康地回到球场。

 


  2019年12月25日,阿不都沙拉木在客场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遭遇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1月30日,阿不都沙拉木在美国完成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近3个月来,阿不都沙拉木一直处于康复训练中。


  阿不都沙拉木受伤后,中国篮协和新疆广汇飞虎男篮都给予了全面支持,而阿不都沙拉木在NBA球队勇士队试训时结识的NBA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也提供了很多帮助。“在我的受伤的时候,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最好的后勤保障,也十分感谢克莱在手术前积极联系医生,介绍我的病情。别为我担心,我会回到赛场上的。”阿不都沙拉木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