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见过2米17的酿酒工人吗?周琦参观酒厂参与劳动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阶段封闭集训的新疆男篮,近日开始注意球员的劳逸结合。除了组织球员们前往伊犁那拉提大草原春游之外,球队还参观了某酒厂并参与生产实践,周琦因此变身为“酿酒工人”。

  在主教练阿的江和俱乐部董事长侯伟的带领下,周琦、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俞长栋、范子铭等球员,进入该酒厂进行了参观,聆听工作人员介绍酒厂的发展历程和当地的酿酒文化。

  随后,球员们饶有兴致地参与生产实践环节。曾令旭、俞长栋等人端坐在工作台前,认真仔细地对已经生产好的成品酒进行着包装,不时还请教身边的工作人员。整个过程中,周琦显得没什么兴趣,只是在身后观看没有亲身体验。

  不过在装甑工艺的环节中,周琦却是亲自上阵。在事前观察了范子铭、可兰白克、西热力江等队友的操作后,周琦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充当了一回酿酒工人的角色,干起活来有模有样。有队友调侃称,身高2米17的周琦是国内“最高的酿酒工人”。

  阿的江和侯伟在现场被邀请品尝了美酒,周琦等人在赞助商提供的酒瓶上签名留念。阿的江与侯伟表示,希望这次由球员自己酿的酒,将来成为新疆队的庆功酒。

  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取得22胜7负,仅次于广东队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周琦、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均遭遇了严重伤病,漫长的休赛期有利于他们恢复健康。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