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恢复超出预期 新疆总经理:他已能独立行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2019年12月25日,CBA圣诞大战新疆对阵北京一役,阿不都沙拉木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之后,这位新疆队悍将就一直处在养伤康复的过程当中。近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喜人的消息,那就是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超出预期,目前一切恢复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阿不都沙拉木受伤之后,从广汇集团的主要领导到俱乐部,我们的目标宗旨就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地给他找最好的训练和治疗医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如是说,“目前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就是通过泳池、一些室内物理治疗,包括一些其他方面的治疗手段,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可以自己独立行走,可以增加一些膝关节的力量,目前已经达到了很快的康复效果。”

  并且据郭舰透露,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要超出预期,“从目前我们看他的手术康复进展情况,是超出我们预期的,我们希望这次手术之后,能够给他足够的时间,让他的伤能够痊愈,而且身体机能各个方面达到一定程度以后,再进行队内的训练和对抗。”

  阿不都沙拉木受伤之后选择赴美国进行伤病的治疗,此前他还和同样赴美疗伤的国家队老大哥周鹏进行过汇合。目前全球都不可避免地遭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不过球迷们可以放心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在美国无论居住还是训练的地方,都是独立性的,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并且他治疗所在的机构也和居住地距离不是很远。

  “这段时间美国有了疫情的影响,我们也要求他在那边做好防护工作。因为他在美国是一个独立性的住所,同时我们找的医疗机构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医疗机构,离他住的地方很近。他也是一对一的这种训练,没有庞杂的人,训练完以后就返回公寓里面,严格按照专家给予他的时间方面的一些要求,进行生活和康复。”郭舰如是说道。

  本赛季受伤之前,阿不都沙拉木共代表新疆队出战了20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8分、5.0个篮板、2.6次助攻、1.0次抢断的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