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BJ库里等人领完全部薪水 赛季若取消下季扣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是NBA的发薪日,勒布朗、库里等已经领完全部薪水的球员无需面临被扣薪的局面,但如果比赛取消,他们将从下个赛季退还一部分薪水。


  按照联盟和球员工会之前达成的协议,从5月15日发薪日起,将暂时托管球员25%的薪水,待届时有了具体决定之后,再另行计算。

  不过,目前在NBA薪水排前10位的勒布朗、库里、沃尔、格里芬、杜兰特和乔治,已经提前拿到了全部的薪水。他们的薪水在明天的发薪日不会被扣减。

  但是,如果比赛部分或者全部取消,那么他们将从下赛季开始起退还一部分薪水。他们会从今年10月1日或者11月15日起,每一次发薪都会被扣减,幅度从39万到42万美元不等。

  如果届时复赛,取消剩下一个月的常规赛,直接从季后赛开打,那么球员每一次薪水的扣减幅度不会是25%,而是多达40%。如果联盟决定取消赛季,球员薪水损失预计达到10亿美元。

  联盟消息源透露,球队有权利动用被托管的薪水,尽管很多球队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倘若本赛季取消,每名球员的薪水损失幅度在23%到26%,将从下赛季开始前4次发薪里扣掉。

  此外,维斯布鲁克、洛里和哈登这3名球员,在明天的发薪日也不会面临薪水被托管25%的局面,因为他们在去年休季已经支取了部分薪水,具体托管比例另行计算。

  保罗和维斯本赛季的薪水在3800万美元左右,保罗在明天的发薪日将被托管40万左右的薪水,维斯是20万。

 

更多关于"NBA 薪水"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