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要托管25%球员薪水 少部分球员要退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NBC记者贾博里-杨和《费城问询者》记者基斯-庞培报道,联盟目前要求将更多的球员薪水比例托管,而且一些球员还要退钱给联盟。


  在此之前,NBA球员工会和球员经纪人在一起召开了电话会议,通报了工会和联盟目前的谈判进展,其中焦点问题就是球员是否降薪以及降薪幅度。

  球员工会告诉经纪人,他们期待一些球员的薪水被更多托管,而且之前已经拿到赛季绝大部分薪水的球员还要退款给联盟。

  具体来说,联盟已经托管了球员10%的薪水,鉴于疫情可能对赛季造成的巨大损失,联盟要求再托管球员15%的薪水。这样加起来,就是一共托管球员25%的薪水,待届时的审计之后再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然后多退少补。

  而一些球员会被要求退款,指的是少数球员在4月1日发薪日拿到薪水后,已经领到全年收入的90%。他们是按照6个月的时间领薪水,而全联盟大部分球员都是按照12月份的时间领薪水。由于赛季无限期停摆,遭遇了很大的损失,这部分球员会被要求退款。

  经纪人同时被告知NBA还没有对本赛季的财政状况进行审计,球员可以从联盟获得的收入数目还没有确定。还有,下赛季的工资帽在审计之前都不会被确定。

更多关于"NBA 联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