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生涯至今代言收入达17.5亿刀 是薪水总额4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以来,勒布朗一直是NBA第一人,不仅球场成就傲人,而且球场外的收入也傲视整个联盟。

  据《Basketball forever》报道,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的薪水总收入达到4.2亿美元,场外代言收入是17.5亿,代言收入足足是薪水的4倍。这样的收入在NBA现役球员中,可以说是遥遥领先,无人能及。

  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运动员富豪榜上,勒布朗以8900万美元排在全世界第8位,其中薪金收入是3600万,代言收入是5300万。

  而在福布斯给出的2019-20赛季NBA球员收入榜上,勒布朗排名第1,预估他的收益总额达到9240万美元,其中5500万是代言收入。

  进入NBA后,勒布朗一直是生财有道,有着异常精明的商业头脑。他的前队友帕金斯不久前透露,勒布朗仅仅是投资Beats耳机这一单,收益就达到了7亿美元。如果把这样的收入也计算进去,勒布朗的身家无疑会更为可观。

更多关于"勒布朗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