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巧克力晒照:在我心中詹姆斯就是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詹姆斯是他心中的历史最佳。



  “他是历史最佳!首先我要说的是,我对这次讨论中的人选都十分喜爱与尊重,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十分尊敬我的前辈。

  但我一直被问到,乔丹、科比、詹姆斯,谁才是历史最佳,我的观点是,詹姆斯是历史最佳。

  我首先要说明,乔丹绝对是篮球场上最冷酷的杀手,他的竞争本能和六枚总冠军戒指就是最好的证明。

  至于科比,那家伙真是个天才,才华横溢,他像外科医生一样研究和解剖着篮球比赛,他比其他人更加努力!流下的汗水证明了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想要赢!

  但谈到勒布朗时,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只谈论篮球,他一定是历史最佳。如果他想的话,他能在五项主要技术统计上领跑全联盟,这一点连乔丹也做不到。

  勒布朗有着完美的身体条件、篮球智商和篮球本能,这是事实。他不可阻挡,如果你要打造一名篮球运动员,每一次你都会选择勒布朗的身体、心理与技巧。

  每个人都在谈论戒指,我知道赢球很重要,但对我来说,詹姆斯就是历史最佳。而且,詹姆斯的鞋子穿起来也比AJ更舒服,这也是事实,现在我打球只穿詹17。”白巧克力写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