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要当面告诉邓肯他只有4冠 缩水赛季不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中锋奥尼尔在最新一期的个人播客中抨击了邓肯带领马刺所取得的5个总冠军。奥尼尔声称,马刺队在1999年缩水赛季所拿的冠军不能算数。奥尼尔还表示,邓肯只有4个总冠军,并且要当面告诉邓肯这一点。


  奥尼尔说:“我要当面告诉所有圣安东尼奥人,你们只有4个总冠军。还有1个是带有星号的,这就是我的想法。我也要当面告诉邓肯先生,你只有4个总冠军。按照官方统计,你是有5个总冠军,但带星号的那个不能算数。无论我做任何事情,我都不愿意被标注星号。”

  1998-99赛季,NBA因为劳资纠纷一度停摆,常规赛也因此从82场缩水到50场。在这个缩水赛季的常规赛阶段,马刺队后程发力强势收官。进入季后赛,他们也同样势不可挡。季后赛首轮,马刺以3-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季后赛第二轮,马刺以4-0横扫了奥尼尔和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西部决赛,马刺以4-0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在总决赛上,马刺又轻松地以4-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夺得总冠军。

  因为这是一个缩水赛季,所有有不少质疑者认为马刺队在这个赛季的总冠军成色不足。然而,马刺队在季后赛的赛程并没有缩水,还横扫了奥尼尔的湖人队,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才夺得总冠军的。马刺队在季后赛取得15胜2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队史首个总冠军。

  奥尼尔和邓肯可以说是一对老对手了,他们生涯中有过多次交锋,也各有胜负。奥尼尔职业生涯拿到了4个总冠军,而邓肯职业生涯拿到了5个总冠军,刚好比奥尼尔多了1个。

 

更多关于"奥尼尔 邓肯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