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詹皇才是GOAT 逆转勇士成就终极伟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与勒布朗到底谁是历史最佳的讨论仍在继续,就在今天帕金斯在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直言不讳的将勒布朗选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第一人。其实这也并不意外,一直以来帕金斯都是勒布朗的忠实粉丝,而帕金斯此次的论点也有其独到之处,听起来颇有些道理。


  “勒布朗在我心目中占据第一的位置,生涯至今他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期待太多,他场均有27分7.5助攻7.5篮板,而最终勒布朗应该会是历史得分榜的第一位或是第二位,他的生涯总助攻极大可能进历史前五,他的篮板数会超过一万,他就是最全能的。”帕金斯这样说道。

  除了个人数据之外,帕金斯还表示勒布朗生涯17个赛季,有一半以上的赛季都能率队打进总决赛,而他也不同意勒布朗不是杀手的言论,他认为勒布朗从热火队重返骑士,并且最终率骑士队1-3逆转勇士为家乡克城夺得首冠就是杀手本色的最大体现。

  “勒布朗击败的是一支取得了73胜的球队,那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那是一场伟大的战役,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那个总冠军应该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了。”帕金斯最后这样说道。

  2016年总决赛中的勒布朗确实有如天神下凡一般,而1-3逆转一支历史级别的球队夺冠也成就了他个人生涯的一段传奇,而也正是在那次夺冠后,勒布朗与乔丹到底谁是历史第一人的讨论开始多了起来,而这样的讨论显然还会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帕金斯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