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评十年10大射手 勒布朗排汤神之前引发群嘲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赛已经两个月,距离重启还遥遥无期,不管是美国专家还是球迷都十分无聊,球员历史地位和能力的对比就成了热议话题。



  最近,又有知名数据专家点评最近十年的十大射手,竟然把勒布朗-詹姆斯的位置排在了克莱-汤普森之前。

  在这份榜单里,第一位是库里,第二位是杜兰特,勒布朗第三,克莱第四,哈登第五;随后是诺维茨基、克里斯-保罗、利拉德、雷迪克和科沃尔。

  虽然勒布朗投篮效率很高,但把他选为十年中的最佳射手之一,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有记者就吐槽道:“难怪现在那么多球员不尊重媒体。勒布朗怎么可能是比汤普森更强的射手?”

  很多球迷也表示:“勒布朗根本不该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作出这个排名的专家应该是研究了一套自己的评分体系标准,或许这些标准是合理的,但选出来的结果确实好笑。

  勒布朗都说过自己不是得分手,从他生涯开始到现在也更是从来没有过射手的定位,投篮一度是他的短板,这么快就能跻身十年十大射手之列,这个结论恐怕是太不成熟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