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事故尸检报告公布 确认飞行员没有喝酒嗑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今年一月底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而对这起事故的调查还在持续中。



  洛杉矶郡验尸部门最新公布了验尸报告,对科比等6名遇难者的遗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中,对飞行员阿拉-泽巴扬的尸检报告显示,他在驾驶直升机之前没有喝酒,也没有嗑药。

  这其中,禁止服用的药物包括大麻、可卡因、芬太尼、苯二氮等。

  在这起事故发生后,科比遗孀瓦妮莎起诉直升机所属的岛屿快线公司,称飞行员不应该在大雾中高速驾驶。而直升机公司不久前表示,科比和其他乘客在乘坐直升机之前就知道潜在的风险,所以他们不用担责。

  现在的尸检报告显示,飞行员没有喝酒或者嗑药,具备驾驶的能力。而他为什么在大雾中仍然告诉飞行,应该属于个人判断问题,他所在的公司是否因此承担责任,目前不得而知。

  对这起事故的调查,预计将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同时,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的官司接下来也肯定会开庭。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