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复赛有确诊也无妨 感染球员无一住院全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NBA也有一些球员感染新冠的例子,但到目前为止全部康复,这对于未来复赛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之前所有感染新冠的球员无一住院,全都在很快时间内痊愈,而且之后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的症状。

  这将有利于未来的复赛。“如果有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不会让季后赛终止,只需要将感染球员隔离,比赛还可以继续开始。”

  这主要是因为球员都非常年轻,身体强壮,本身没有其他任何慢性疾病。所以,即便他们感染,自身也会有强大的免疫系统,可以在最快时间里康复。

  之前,有报道称NBA球队担心球队一些年龄很大的成员,在复赛环境中感染的风险很大,像火箭69岁的主教练丹东尼。但丹东尼已经表示,他的身体素质很好,如果赛季恢复比赛,他会站到场边执教。

  还有,萧华之前承认球员实际感染数量超过公开的报道,只是出于隐私原因没有再公开披露。从目前状况来看,应该是都已经全部康复,可以为复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