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拿LBJ和MJ相比是在无视乔丹的防守能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比较乔丹和勒布朗,现在成了热门话题。但在乔丹前队友罗恩-哈珀看来,根本不应该把这两个人在一起比较。

  后卫哈珀曾经在NBA效力15个赛季,1994-99期间在公牛度过,和乔丹并肩拿下第二个三连冠。后来,他又效力湖人,和奥尼尔、科比一起拿了两个总冠军。

  “他们做了错误的比较。当你看勒布朗的时候,你必须考虑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或者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球员。能够做一切的大后卫的类型。人们没有给MJ应有的肯定是他的防守,他是一位侵略性很强的防守球员,也是有史以来防守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哈珀说道。

  “每一个人都在说MJ的得分,但他的防守却被忽视了,他是极好的防守球员。所以,我不会拿勒布朗和MJ相比。我会把勒布朗和那些大后卫相比。”

  确实,乔丹之所以被大多数人认为是GOAT,不仅因为他的进攻,还有他的防守。职业生涯中,乔丹9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1987-88赛季还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称号。

  同时,勒布朗的防守也很好,他之前6次入选NBA防守一阵。不过,他的全面性、善于传球和助攻的球风还是和乔丹有所不同。

更多关于"公牛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