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跟MJ一样曾自比上帝 训练中羞辱林书豪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曝光了乔丹在公牛训练中朝队友大喷*话的片段。

 

在纪录片中,兰迪-布朗请乔丹给他一张球票,还说座位干脆在更衣室里,这样才能“接近上帝”。乔丹给了他一张票,并表示:“这票是上帝本人给的。”

 

这段轶事让很多记者都感慨连连,一位《洛杉矶时报》的记者也回忆称,科比曾经跟乔丹一样自比上帝。

 

那是在2014-15赛季,当时科比在湖人队内训练的时候怒骂所有人已经很著名了,林书豪也曾是被他针对的对象。

 

除了“软得像卫生纸”之外,科比还喷了很多*话,林书豪说他不会害怕科比的压迫,还说“我唯一畏惧的人就是上帝”。而科比冷冷地回应:“对,那就是我,上帝,是的。”

 

除此之外,科比也跟尼克-杨对喷过,杨告诉科比:“世界上没人能在一对一中防住我。”

 

而科比笑着回应道:“那可感谢上帝了,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科比后来也说,“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每天在训练里都是这样。”

 

不过,在乔丹纪录片中,他的前队友们也都表示,乔丹“是个混蛋”,他经常骂人的时候越线,“但随着时间推移,当回想起他想要成就的一切,你会发现他是个好队友。”

 

科比从小模仿乔丹,他在球场上的无情和好斗也跟乔丹如出一辙,到现在两人的职业生涯都盖棺定论了,他们也得到了更多人的理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