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国王球员:乔丹天赋异禀 加强身体对抗也无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前国王球员米奇-里奇蒙德和道格-克里斯蒂在一档线上采访节目中,谈到了防守前NBA球员迈克尔-乔丹的难度之大。

  里奇蒙德说道:“他是如此的天赋异禀,以至于如果你不在防守端有所发挥,他能在你头上得60分。”

  “如果你确实努力防守,打出侵略性,让他为所做的和想要得到的一切而战,他会得到30分。想要阻止他是很难的,但我要做的会是对他加强身体上的对抗。”

  克里斯蒂谈道,他与乔丹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也无济于事。克里斯蒂说道:“我会尝试着卡位,逼迫他离开原有的位置,让他跳投。关键是——你必须做出选择,如果你让他飞在空中并且飞到篮下,那差不多就结束了。他不仅能造你的犯规,还能打进这个球。”

  米奇-里奇蒙德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5.2分钟,可以得到21分3.9篮板3.5助攻1.2抢断,曾获1次总冠军,2014年入选名人堂。

  道格-克里斯蒂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1.5分钟,可以得到11.2分4.1篮板3.6助攻1.9抢断,曾入选1次防守一阵和3次防守二阵。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