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 勒布朗更像魔术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参加了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他所见过的最接近乔丹的人,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更像“魔术师”约翰逊。



  巴克利表示:“我不是在说勒布朗-詹姆斯的坏话,但我见过最接近乔丹的人是科比-布莱恩特。我指的是,他是一心只想要赢球的人。他从来不担心队友是怎么想的,他从来不担心教练是怎么想的,他就是想要赢球。”

  从比赛风格和好胜心而言,科比确实和乔丹非常相像。在巴克利看来,勒布朗应该对比的人是魔术师,而不是乔丹。他表示:“在我看来,乔丹是历史最佳球员。勒布朗,我一直都认为他更像魔术师,而不是乔丹。”

  乔丹和科比是NBA历史上两大标志性的得分后卫。他们都拥有1米98的得分后卫完美身高,同时得分技巧也炉火纯青。乔丹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在乔丹带领下,芝加哥公牛队6次杀入总决赛,并且全部夺得总冠军。而科比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科比职业生涯前期与奥尼尔合作,带领湖人队实现了三连冠。而在奥尼尔离队之后,科比又与保罗-加索尔合作实现两连冠。

  勒布朗和魔术师都是身材高大的控球者,他们都拥有无与伦比的球场视野。魔术师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职业生涯中有4次当选联盟助攻王。而勒布朗在得分能力上更强于魔术师。目前为止,勒布朗以34087分排名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位,仅落后于贾巴尔和卡尔-马龙。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