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妻子晒球鞋再悼念科比:你走后次日买才到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北控男篮球员孙悦的妻子陈露,通过个人社媒晒出了两双球鞋,表示了自己对NBA名宿科比的悼念。

  “你走后的第二天买的,刚到..想你,”陈露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她还艾特了科比的账号。陈露在社媒上晒出了两张全新球鞋的照片,表示这是在科比逝世后第二天买的,这才刚刚收到,以此表达了对科比的思念。

  由于孙悦曾效力过NBA湖人队的关系,孙悦夫妇与科比保持了较好的私人关系,陈露本身也是科比的球迷。当年孙悦与陈露完婚时,科比还特意为二人录制了祝福视频。2019年,科比作为中国篮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在中国参加活动时,与孙悦也有过一些互动交流。

  去年9月中旬,孙悦一家三口与科比完成了合影。当时科比在孙悦效力湖人时的9号球衣上签名,还送给他一件湖人队的24号签名球衣。对于这次互动的经历,陈露表示:“等了十年,激动了一晚上。有合影视频签名,有祝福,有多次和月亮的互动。至于我,只有一句 omg,不停的深呼吸,献上生图,以表诚意继续去激动,目测还能激动三天吧。”

  如今距离科比不幸去世,已经过去110多天了。陈露通过这种特殊方式,对自己的偶像科比再一次进行了悼念。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