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买豪车不能让我快乐 做善事有成就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球内线伊巴卡近日接受了美媒《TSN》的采访,谈到了伊巴卡基金会支援刚果共和国抗疫的事。


  伊巴卡表示自己只有在回馈社会时才会感觉自己很有钱,他说:“买一辆豪车并不能让我感到愉悦,唯一会让我感觉自己有钱的时候就是做慈善时。你可能会看我穿着时髦,喜欢参加时装展,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我。我会通过慈善活动来定义自己,当我做善事时,我会感觉很有成就感,尤其是我回馈社会的时候。”

  谈到之前举办的才艺达人秀,伊巴卡表示:“我不是歌手什么的,没有大家伙那么有才,所以只能给大家提供这个舞台。参赛人员都很兴奋,他们感谢这个机会,我也乐在其中,对于我来说这个活动能回馈社会,这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伊巴卡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