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斯:人们应欣赏哈登的比赛 库里能统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中锋克里斯近日接受了NBC记者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哈登和库里的比赛风格。

  “我还蛮喜欢他(哈登)的比赛的,虽然我2015年有发推批评过他,但是我早就删掉了,我不知道网友们是怎么把那条推特挖出来的,我当时说,他一直在假摔和罚球。”克里斯说,“但是近距离看了他的比赛之后,你会发现这是有技术含量的,不只是把球往天上扔就行,虽然有时候看起来确实是这个样子,但是那里面是有很多技术的含量的。”

  “他掌握了规则,他知道如何制造身体对抗。”克里斯说,“他很强壮,他不是在场上随意倒地,他是在把他的身体扔到你身上,以此来获得比赛里的利益。”

  “作为对手你就得承受这个,作为队友你就会喜欢这个,我觉得很多球迷应该欣赏他这个打法,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因为很多人觉得这让比赛变得很混乱,但说到底这还是篮球的一部分,如果它不是,自然它会违反规则。”克里斯说道。

  克里斯还在采访中说道了库里:“我绝对认为库里应该得到更多一些的哨子。但事实就是如今这样,他找到了不需要靠裁判也能统治比赛的办法,这是最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