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高度评价阿联:他实力顶尖 未得公平对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退役的前奇才球星阿里纳斯在网络上一直比较活跃,日前他在论坛上和网友展开互动,聊到了不少关于自己以及其他球员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他也聊到了昔日队友易建联。


  在回答网友提出的聊聊易建联有什么有趣故事的话题时,阿里纳斯回答:“我并没有关于易(建联)的任何搞笑故事,我不觉得易得到了公平的待遇。”

  “我是在很后面才和他当队友的,他当时训练非常努力,我不觉得他们给予了易足够的时间去理解掌握美式篮球。如果他是一直都在美国训练,他会是NBA里一位吊炸天的球员,他在中国就是一个非常吊的球员——是MVP也是多个总冠军得主——他就是这种级别的球员。”

  阿里纳斯在奇才效力了7个半赛季,他最鼎盛的时期就是在奇才度过,而易建联在NBA换了不少球队,像雄鹿、篮网、奇才、独行侠、湖人,在奇才仅效力了2010-11赛季,而那也是阿里纳斯在奇才的尾声。当时易建联在奇才得到的机会也是很一般,因为队内还有布拉切、布克等同位置的球员,整个赛季易建联出战了63场比赛,场均上阵17.7分钟,数据是5.6分、3.9篮板、0.4助攻。

  作为NBA的高顺位秀,易建联在进入NBA时也是被寄予期待的,他也一度打出过不错的表现,但或许确实如阿里纳斯所说,他在美国成长的时间和环境还不充分,得到的信任不多,所以最终未能够完全施展自己。

  在结束在奇才的短暂生涯后,易建联还曾在独行侠短暂征战过,之后重返NBA时又曾在湖人试水,但最终还是未能够继续留在NBA。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