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直播连线助力湖北 自曝无辣不欢吃虾过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队球员易建联在直播连线中谈到了有关湖北的话题,阿联为疫情过后的湖北送上了寄语,并希望在经过这次疫情之后,全国人民一条心,为湖北能够尽快好起来而努力。

  直播连线伊始,阿联透露了自己对于湖北的感受,“我去过好几次湖北,但因为每次去都是去比赛,所以每次到了之后就是训练、开会备战等事情,对当地也很少有机会能好好逛逛,所以对武汉的美食而言,我只吃过热干面,还是有些遗憾的,好多东西都没吃过。”

  谈到武汉的标志性美食热干面,阿联打开了话匣子,“坦白说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有点怪,因为之前对面的印象都是汤面,但热干面是干的。不过第二次吃就感觉很不一样,很开胃,放一点辣酱,感觉蛮不错。”

  说到有关辣的话题,阿联坦言喜欢吃辣,不过这位平日里叱咤篮球场的球星,却“败”在了美味的麻辣小龙虾面前,“我吃虾过敏。”此后面对连线主持人介绍的一系列美食,阿联面带笑容说道:“听的我都饿了。”

  为了助力湖北,阿联也为疫情之后的湖北送上了寄语和祝福,“钟南山老师曾经说过,湖北是一个出英雄的地方,我希望整个湖北在经过这次疫情之后,能够很快地好起来,我们全国人民都在为湖北加油,全国人民全部一条心,未来继续努力。”

  事实上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易建联也曾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做着贡献,他在2月底的时候曾出资向武汉捐赠了多达11250件防护服。当球迷们得知这件事之后,也对于阿联的举动纷纷点赞,称赞他“总是说的很少,但做的很多”。

  本赛季,易建联为广东队出战了30场比赛,在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0.3分、11.0个篮板、1.4次助攻、1.3次抢断、1.7次封盖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