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就黑人遇害发表声明:我们要找到解决的办法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队今日发表了一份关于黑人George Floyd遭遇暴力执法身亡的官方声明,希望这种状况能改变。

  骑士队在声明中写道:“Floyd的死令人心碎和震惊。我们的人性在这样愚蠢的行为中被消耗殆尽。不幸的是,现在仍有许多例子。这些影响仍在继续,将会远远超过某一时间的事件,这种状况会触动并影响我们所有人。”

  “我们都相信我为人人才能人人为我,因此,我们所有人,无论是个人、球队还是社区,都有责任发声,为改变类似这种情况提供帮助。让我们以一种坚定的紧迫感做出回应,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所有人都能够安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遭遇这种事,但是我们可能要第一次做些真正的改变了,我们不能把这个当做一个孤立爆发的事件,这一次我们要积聚自己的能量,持续发声。作为丈夫、父亲和年轻人的领袖,这一次我们必须要找到解决的办法了,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力量吧。”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