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留1000刀小费 服务员感动落泪:本不知他是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安德烈-德拉蒙德在就餐时的难得善举。他给服务员留下了1000美元的小费,令对方感动落泪。

 

近段时间,美国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复工,对于在疫情中失去工作的民众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受打击最重的餐饮业。

 

德拉蒙德就餐的地点在佛罗里达,虽然目前外出就餐还是有风险,但佛州一直倒向特朗普,颁布居家令就已经很迟,复工更是非常积极。

 

从该餐厅晒出的小票来看,德拉蒙德一顿饭的餐费为164.25美元,正常的小费可能也就十几二十美元,但他留下了足足1000美元给服务生。

 

显然,德拉蒙德明白在餐厅停业期间,没有收入的服务人员生活会是多么窘迫,而这1000美元对他来说是小钱,但对对方来说可能就是救命钱了。

 

收到这笔钱的服务生也说:“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谁,也从没见过他光顾这里,但我看到结账信息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他给了我1000美元的小费,当时我就激动哭了。我简直没办法用语言描述我的感激,在这样的时刻看到这样的善心,我实在太高兴了。”

 

在疫情期间,NBANBA球员都在积极做慈善,向德拉蒙德这样的善举,可能并不会计算在NBA累计捐助的善款中,但也是绝对不会被忘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