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球场是罗德曼避风港 勒布朗乔丹有相似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The Last Dance》正在热映中,骑士球星凯文-乐福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带来了一些他的观后感。


  纪录片的近两集与丹尼斯-罗德曼相关。同样作为出色的篮板手,乐福表示理解罗德曼在场上好勇斗狠的表现。

  “有时候球场上就像是避风港,”乐福说,“虽然我们看起来是在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身边的对手,但这远不及来自球场外的流言蜚语。”

  乐福认为,在球场之外,罗德曼的私人生活有极大的曝光度,且颇具争议,他需要在球场上全身心投入,以释放平时所遭受的压力。

  而前几年携手詹姆斯和欧文连闯总决赛的乐福,也多次被交易流言和球迷的炮轰侵扰,他在一定程度上感同身受。

  乐福还表示,乔丹的纪录片让他感受到了詹姆斯和乔丹具备相似之处。

  “我往往只能想象那个时代是什么样子的,因为那会儿没有社交媒体,也没有对明星的实时跟踪。但现在看来,乔丹和勒布朗很相似,就像一颗行星,而作为队友,我们在围绕着他们的轨道上索取便利。之前我从未意识到,因为这是完全错开的两个年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