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下发备忘录:支持和平抗议 继续推崇包容多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公开参与了目前在全美各地被点燃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今天,NBA总裁萧华也向全体员工下达了备忘录,表达了立场。

  萧华在备忘录中表示:“和你们一样,过去这个周末,我一直在关注全国各地针对乔治-弗洛伊德、阿莫德-阿伯里和布蕾欧娜-泰勒之死的抗议。作为一个联盟,我们同样感到愤怒,并为受害者的家属送上最诚挚的哀悼。”

  “眼下的疫情已经对有色人种群体的影响很大,而现在,我们又看到了这个国家从未愈合的伤口再次被撕裂。种族主义、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一直都是美国的常态,我们不能再忽视下去了。与此同时,那些保护和服务社区的人,也再一次被迫替施暴者担起了责任。”

  “NBA和WNBA大家族里这么多球员、教练、名宿和高层都发声支持正义,呼吁和平抗议,努力寻求改变,让我感到欣慰。我们将图娜姐在一起,继续推崇包容多元的价值观,弥合分裂。大家要集体行动起来,通过公民参与、坦诚对话,来支持公义和平等。”

  “NBA将在每一个层面推进这种合作,解决种族不公的问题,促进人民的团结。”

  “在这一刻,我们也需要进一步审视自己,包括我在内,我们永远无法真正了解一些同事和球员每天都在经历的煎熬。我们必须伸出手去,倾听他们的声音,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萧华还表示:“我们总说,体育是塑造社会信任和同理心的桥梁,可以帮助我们面对痛苦的真相和挑战。所以,这也是NBA当下的责任所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