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带球员在警局门口守夜 为受害者祈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当街压死,这引起了许多美国民众的不满,上街抗议*,而很多NBA球员参与其中。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参与其中,他和自己队内的几名球员一起在达拉斯警察局总部门口守夜,为死去的弗洛伊德祈祷。

  库班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老板,他非常爱护自己的球员,甚至不惜为他们得罪裁判缴纳罚款。他也积极地参与政治事务,在疫情期间也多次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次弗洛伊德事件,他更是毫不犹豫地走上了街头。

  与库班一起在警察局总部门口守夜的还有独行侠球员德怀特-鲍威尔、杰伦-布伦森和马克西米利安-克勒贝尔以及贾斯汀-杰克逊,他们都戴好口罩,井然有序地站在人群中。

  库班这一举动得到了许多美国网友的赞扬,有独行侠球迷自豪地说道:“这就是我的球队。谢谢你们,请注意安全。”还有人说道:“我们要的不是暴动,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在警察局前守夜祈祷!但这同样需要一个组织机构,在之后的抗议活动中帮到我们。”

  不过也有人指出库班言行不一,是一个很虚伪的人,因为他之前还说坚决不开放训练馆,要为球员的安全负责,结果现在又带着球员们到人群密集的地方,自然难以执行社交隔离的政策。

  “看上去就像一群人挤进了篮球馆,马克,如果你不再担心病毒的话,那就开放训练馆吧。别再装作自己很关心球员健康的样子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