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批判媒体渲染暴力转移焦点:下跪抗议太美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全美抗议规模的不断扩大,NBA各支球队也纷纷发布声明支持。

  今天,多位湖人球员同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同一条信息,那是一张黑底白字的图片,上面写着:“如果你不撑我们,那我们也不会和你站在一起!”

  因为湖人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多年来一直在为种族平权发声,湖人这次表达了鲜明坚定的立场也不是意外。

  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虐杀之后,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疯狂刷屏抗议。不过,当全美各地发生民众暴动之后,他还是发了一些呼吁和平抗议的内容。

  今天,勒布朗也连续转发了华盛顿和科罗拉多两地民众集会、和平抗议的场面,并谴责媒体过度渲染打砸事件,转移了抗议的焦点。

  他表示:“为什么媒体不报道这些?这才是美丽的场面。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报道,因为这场面代表着团结、和平、美好和爱!”

  不过,勒布朗这些表态还是引起了不满,一些体育记者指出:“勒布朗,在这件事上,媒体可不是你的敌人。”

  还有网友指出:“你转发的这些内容,不就是媒体报道出来的吗?”

  不管怎样,在这场抗议中,部分民众趁火打劫,部分警察肆意施暴都是事实,也都损害了抗议的初衷。对于NBA球员来说,以身作则和平抗议,主动清理打扫被毁坏的街道,就是最好的榜样。

  不过,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还没有亲自出面抗议的意思。虽然过去几年他一直在支持科佩尼克在NFL的下跪抗议,但他自己也从来没有真的做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