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上街参与抗议游行 前不久才感染上新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全美各地民众抗议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NBA球星也上街参与,表达了反种族歧视、反警察暴力的立场。

  凯尔特人是最先“动起来”的队伍,小将杰伦-布朗驱车15小时返回家乡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带头领导了抗议,引来无数称赞。

  而今天,另一位后场悍将马库斯-斯玛特也发布了自己戴着黑色面巾上街抗议的视频。

  斯玛特前不久才感染新冠病毒,如今又出门抗议,确实令人感慨,2020年以来,很多人的日子都不好过。

  斯玛特表示:“我要跟真相和公义站在一起,除非我看到公义,不然我不会停下来。我们要让乔治-弗洛伊德一直在记忆中活下去。”

  现在出门上街除了有人身伤害的风险之外,感染病毒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过斯玛特倒是个例外,他身体里已经有了抗体,相对而言是比较安全的。

  但不管是伤害还是病毒,都已经无法阻拦抗议者的决心了,正如很多NBA球星在此次事件中的发言,黑人群体已经受压迫太久,弗洛伊德之死就是个*,这场运动已经不是能轻易被控制住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