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换帅!丁伟任广州队主帅 曾率浙江创队史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已确定于6月20日复赛,各队也正式进入了备战阶段。广州男篮今日官方宣布,合同已到期的外籍教练拉里-德鲁,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国产教练丁伟将正式出任广州队主教练一职。


  广州男篮官方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了联赛延迟,原任球队主教练的拉里-德鲁合同到期,将不再担任相关职务。俱乐部决定,由代理主教练丁伟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正式上任的丁伟表示,会全力以赴投入联赛准备工作,保证训练时间和训练质量,并针对复赛进行针对性变化。广州俱乐部副总表示:“丁导对球员的能力、球队的打法都比较了解,在带领年轻队员方面很有心得。在过往的执教经历中,丁导也和球队的多位队员有过合作。”

  运动员时期的丁伟曾是中国男篮国手,CBA早期的“前卫五虎”之一,以外线投篮精准而著称。退役后的丁伟曾执教过浙江男篮,带队夺得了CBA第5名的队史最佳战绩。之后,丁伟还担任过北控队主帅。本赛季丁伟先后成为了广州队的助理教练和代理主教练。

  疫情问题导致大批CBA外援滞留海外无法归队,目前还留在中国可以出战的外援共计14人。而像北京的雅尼斯、广州的拉里-德鲁这样的外籍主帅,因同样原因而无法回归中国。昨日有北京媒体曝出,北京队与雅尼斯的续约问题未达成一致,球队已做好了由国产教练解立彬执教本赛季的准备。

 

更多关于"广州 丁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