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9-1!仅开拓者反对22队复赛方案 跟利拉德有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通过了22队复赛方案,在最终的投票环节,29支球队投了赞成票,仅有一支球队投了反对票,那就是开拓者。


  据沃神表示,开拓者之所以投反对票,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是利拉德,开拓者很尊重球星的意见。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曾表示,“如果赛季回归,而我们已经确定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话,我仍然会努力训练,和球队在一起,但是比赛期间,我会坐在板凳上,我将不会参与其中。我会与球队在一起因为我是其中一员,但是我不会参加比赛。我现在就跟你讲,如果复赛后我们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了,我仍会做所有的事情,但在比赛时我只会坐在板凳末端。”

  另外一个原因是,开拓者认为还有更具竞争性的复赛方案,当然也会让他们更可能获得季后赛机会。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