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黑人不能再接受现状了 将助力大家接受教育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宣布将联合其品牌为种族平权捐款1亿美元,引来了社会各界的称赞。他在接受《夏洛特观察者报》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善举背后的想法。



  乔丹以前曾经为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和国际警察协会捐款,但这次,他的善款主要将用于教育。

  “我们作为黑人,已经被压迫了太多年。这让人的灵魂都感到沉痛。我们不能再接受现状了。这件事就是一个临界点,我们需要表态,我们需要创造一个更好的社会。”他说。

  在被问到社会应该如何做出改变的时候,乔丹说:“面对内心的恶魔,伸出援手,理解不平等的所在。当然,我们可以说警察需要有更好的执法方式,但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在一些圈子里,种族歧视是可以被接受的。”

  “这件事110%跟教育有关。我的父母就总强调说,教育是与他人连结的最好办法,教育是让黑人变强的最好办法。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必须接受良好的教育。真正的伸出援手,就是给人自己站起来的机会。”

  “我们会用这些钱去反对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去支持教育机会,我相信这是这个社会非常需要的东西。”乔丹说。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