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募捐活动达120万美元目标 发文感慨超出预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林书豪一直在通过个人的影响力在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此前他发起了一项名为“Be The Light”的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人们进行慈善募捐,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林书豪更新了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次募捐活动的最新进展,他表示活动以收到超过120万美元的结果告终,这达到了此前设定的目标,林书豪表示这比自己预想的要多,这些举动展示了所有人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努力结果。

  “大约在两个月之前,我们开始了一场小规模的活动,这在疫情期间成为了黑暗中的一盏亮灯。今天,我们以120万美元的捐款结束了这次活动。这比我预想的要多,这些微小的举动展示了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此外,林书豪表示,余下的12.5万美元,他还会捐给其他机构。“剩下的12.5万美元,我会捐给‘平等正义倡议’和‘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基金’。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实现你对改变的渴望,请加入我。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林书豪继续表示。

  此前林书豪已经多次捐款或通过个人发起捐款活动,为抗击新冠疫情做着贡献,他还曾助力美国一公益组织,为亚特兰大地区增设流动洗手池,以减少病毒感染的几率。

  书豪的种种善举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很多人都对他的这一行为表示了赞誉,一些人留言称赞他是“被庇佑的灵魂”。

  眼下林书豪正在北京备战6月20日就将恢复的2019-20赛季CBA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