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洲球迷绘制科比巨幅壁画 高12米创欧陆新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欧洲的科比球迷合力完成了一幅科比巨型壁画,高近12米,宽约6米,是欧洲大陆上面积最大的科比壁画。



  自从1月底科比因直升机事故逝世后,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拿出了各种各样的致敬和哀悼的方式。

  在洛杉矶,科比和吉安娜的壁画随处可见,而且在最近出现大规模抗议、打砸的情况下,科比的壁画都没有遭到任何破坏。

  欧洲这幅壁画位于波黑的格拉迪什卡市,这座小城只有几万人口,但没想到,科比的影响力也能延伸到这里。

  壁画创作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科比是我的榜样之一,当听说他去世的悲剧后,我们就想到了这样的纪念办法。”

  他说创作壁画的地点,就在自己学校附近,平时他们总在这里打篮球,而科比正是他爱上篮球的原因。虽然创作壁画的过程非常辛苦,但为科比是值得的。

  对于篮球受众面并不广的欧洲国家来说,以这样的方式纪念科比的球迷还是少数,但这幅壁画绘制非常精美,一经完成就引来了不少媒体关注和报道。虽然格拉迪什卡距离洛杉矶非常遥远,但人们之间的一些情感显然是共通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