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俩儿子都很喜欢篮球 想成功首先要吃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带领球队打完与山东青年队的热身赛后,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晚上出现在西王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首次尝试直播带货,结果短短一个小时就吸引了90多万人围观直播,显示了“逍遥王”超强的人气。

  和巩晓彬一起出现在直播间的还有山东男篮队医李大鹏和山东电视台主持人孙亮。直播过程中,巩晓彬回顾了自己小时候是如何走上篮球运动之路的,“我父亲就是打篮球的,我从小在体工队大院长大,很自然地就走了运动员这条路。”主持人孙亮在一旁补充说:“彬哥16岁前一直踢足球,16岁才改打篮球,结果19岁就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了。”

  在直播过程中,巩晓彬还第一次透露:自己的两个儿子都对篮球有着浓厚的兴趣,小儿子还处于篮球启蒙阶段,大儿子已经开始从事青少年篮球训练,“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首先是要努力吃苦,还要加上教练的精心辅导和自己的天赋,这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