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遭记者调侃"发福了" 马布里:休赛季的确吃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月20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就将重启,北控队在近来也在主帅马布里的带领下加紧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谈及了球队的近况。面对媒体调侃的“近来胖了”的问题,老马直言,休赛期确实吃的比较多,但他现在已经在注意了。

  “休赛期期间,我把这段时间视为一段为期4个月的训练营,在这期间每名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当然,我和他们也有非常多的互动,尽量保持轻松的氛围。”马布里说,“但在开赛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就要马上恢复状态,准备比赛。”

  很多人都注意到,休赛期时的马布里身型相较以前有些发福,对此老马的回应是怎样的呢?“休赛期期间确实吃的多了些。”说到这里,马布里露出了腼腆的笑容,随即他补充道,“但我现在有在锻炼,在这方面多加注意了。”

  联赛重启之后,很多球队或多或少都遇到了外援问题,一些球队已经决定启用全华班阵容。而北控队成为目前联赛中3支拥有双外援的球队之一。尽管如此,作为主帅,马布里还是表现得非常谨慎。

  “我觉得这不取决于到底有几名外援,关键的是全队在上场之后,要把休赛期所练的那些东西表现出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以达到球队设定的前五名的预期。”马布里说道,对于最终北控队能在联赛之后打出怎样的表现,这位球队主帅直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球员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尽全力,做好自己最好的准备,保持最好的状态和专注度,在场上把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

  在近来北控队的一次队内对抗赛上,没有出现王少杰的身影,据他透露,目前自己有伤在身,不过这一伤势不是非常严重,预计很快就能恢复。

  本赛季余下比赛将以赛会制比赛方式进行,王少杰也谈到了相关话题,谈及空场赛会制比赛时,他说:“这是对所有球员所有球队的挑战,即便以前打过赛会制的比赛,也是在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现在则需要球员们去尽快调整好状态。”

  目前北控男篮以19胜11负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8位,而且与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吉林、广厦、首钢、山东等队战绩相同。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