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预计本赛季NBA总决赛将在10月1日开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联盟敲定22队参加赛季重启,其中14支队伍将在抵达奥兰多之后53天内被淘汰,只有4支球队将在67天后仍能继续赛季征程。名记称,NBA已经和球员们分享了这一信息。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计划于7月10日-12日开始复赛训练营,在7月31日赛季重启之前,各队将会被短暂隔离,之后开始正式的训练营。

  数位消息人士表示,有6支球队将在8场常规赛、资格赛打完后被淘汰,而争夺8号种子的球队可能会在35-40天离开奥兰多。

  多个消息人士透露,NBA预计复赛进行到分区决赛结束最多82天,然后剩下两支总决赛队伍。联盟预计本赛季NBA总决赛将在10月1日开打。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