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给黄蜂队开会:要敢斥责队友 不能任凭他乱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中,乔丹对于队友的严厉苛刻被浓墨重彩,现在,他希望自己旗下的黄蜂也能够学习到这一点。


  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乔丹最近给黄蜂球员开视频会议,其中之一就是要求大家能够勇于批评彼此,让球队变得更好。

  “他说了,要对严厉斥责队友感到舒适,因为这会让你的队友变得更好,球队更有凝聚力。你的球队因此会变得更好。”黄蜂后卫德文蒂-格拉海姆透露说。

  “这样做才是更多尊重队友,而不是什么都不说,听凭队友乱七八糟地去打球,球队一输再输。”

  不过,黄蜂本赛季已经没了比赛机会。停摆前,他们23胜42负,排在东部第10,被排除在奥兰多复赛的22支球队之外。

  看得出来,乔丹希望黄蜂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的愿望之一就是球队能够学习《最后之舞》中的自己,能够敢于对队友严厉苛刻,提出更高的要求,来让球队变得更好,更上层楼。

 

更多关于"乔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