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意甲 > 正文

官方:斯科拉与米兰奥林匹亚分道扬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斯科拉与球队分道扬镳。



  “能够拥有他是球队的荣幸,希望能看到他在奥运赛场上的身影。”米兰奥林匹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写道。

  斯科拉表示:“经过深思熟虑,我做出了关于下赛季的第一个决定。我选择不再参加欧洲联赛,无论是米兰还是其他球队。

  我要感谢奥运会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是有趣的一年,我现在待在家里,身处于一个健康的环境。我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最终的决定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

  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官方表示:“路易斯-斯科拉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他在如今的年纪仍能入选奥运会代表队,我们对球队里有他感到非常荣幸。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尊重我们一直相信的体育和人文价值观。

  在这几个月里,他展示了认真和奉献精神,这让我们实现了意料之外的目标。为此,我们感谢他,祝愿他一切顺利,并且希望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能见到他。”

  斯科拉出生于1980年4月30日,现年40岁,2002年次轮总第56顺位被马刺选中,但由于他的母队要求高昂的买断费,导致其直到27岁才登陆NBA,彼时他已经被交易至火箭队,随后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

  整个NBA生涯,斯科拉场均可以贡献12.0分6.7篮板1.6助攻,斯科拉此后在CBA效力了两个赛季,分别效力于山西与上海,去年的篮球世界杯,他带领球队拿到亚军,随后宣布加盟米兰奥林匹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意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