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位顶级新星担忧重大伤病 要求NBA提供复赛保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复赛计划确实引发了为数不少的球员的担忧。一些球员处于想要领导社会抗议的心情拒绝比赛,一些球员则担心感染和受伤风险。

  据ESPN报道,在周六与工会的会议上,多位顶级年轻球星(特别是面临高薪续约的)质疑了联盟的保险措施。

  NBA不是没有给球员配备医疗保险,但这些球星索要的,是遭遇终结或威胁运动生涯的大伤的保险。

  据了解,提出这一异议的球员包括热火的阿德巴约、国王的福克斯、湖人的库兹马、爵士的米切尔和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他们都是2017年进入联盟的,今年有资格商讨续约。此前媒体才透露,凯尔特人考虑给塔图姆顶薪。

  目前,球员工会和NBA的确开始就复赛可能出现的严重感染情况和严重伤病保险问题进行磋商。此外,他们也在继续修订复赛相关的劳资条款。

  在非常时期就要有非常手段,对于球队和联盟来说,他们很清楚疫情期间开赛如果出现问题,将会面临严重后果。就在没有停赛的时候,勇士已经在主场贴上免责声明,免得进场看球的球迷感染后找他们索赔。但显然,球员可不是这么好应付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