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钟南山:NBA复赛方案安全 值得其他项目借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已经确定7月底复赛,但是事情现在因为厄文带头反对起了一些波澜,带来了一些变数。

  有着“美国钟南山”之称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疾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非常支持NBA的复赛方案。

  “我看过他们的复赛方案,非常有创意。他们将比赛集中在某个隔离的地方,尽力避免来自外界的干扰,最大程度保证了健康。我觉得这套方案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NBA确信球员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不仅如此,福奇还建议其他体育联赛也应该研究NBA的复赛方案,“NBA的复赛方案可以说是一个模板,非常值得其他项目借鉴,来看看他们还需要有什么改进和补充的地方。”

  显然,福奇的这番表态,会给联盟带来不少信心,因为他是疫情期间美国的头号专家,他的态度举足轻重。

  多年来,福奇一直是NBA在公共卫生方面的智囊团之一,这次新冠疫情期间,他也参加了NBA的不少会议,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