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士尼为球员提供消遣被嘲:小学生参加夏令营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进入迪士尼的复赛隔离区,接受长达两三个月的隔离生活,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NBA和迪士尼因此也为球员准备了一系列娱乐消遣,希望能让他们不那么无聊。

  从NBA对外公布的措施来看,这些消遣包括:酒店设施、24小时VIP服务、日常娱乐活动。

  在酒店中,球员可以拥有独立包厢,在里面打游戏看电视;他们可以游泳、跑步;还可以享受理发、美甲、修脚等服务。

  24小时的VIP服务,则是满足球员的个人需求。

  日常娱乐活动包括电影放映、DJ打碟、电子游戏、乒乓球、泳池游戏、草坪游戏等等。

  除此之外,球员也可以出席观看非自己球队的比赛场次。

  不过,这些娱乐消遣活动遭到了不少媒体和球员的嘲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被安排得像是参加小学生的训练营一样,尤其“草坪游戏”,笑哭了不少人。

  在爆料这些娱乐活动的消息评论区里,被点赞最高的评论,就是网友说“小卡和哈登发现没有脱衣舞娘”后的表情包,十分搞笑。

  对于一向“大鱼大肉”惯了的NBA球星来说,这样的复赛生活恐怕太清心寡欲了。但在疫情的风险下,敢铤而走险乱来的球员,肯定是要承担严重后果的。

  当然,NBA这些娱乐措施多半也是公布给社会看的,迪士尼的作品一向都是“PG-13(13岁以下需要家长指导观看)”的级别,至于没有公布的一些“潜规则”,就谁也说不好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