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正式宣布复赛计划:球员都能拿到全部年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报道称有一些WNBA也参与了凯瑞-厄文组织的抵制复赛的会议,但今天,WNBA官方还是宣布了复赛计划。

 

她们选择的复赛地点也在佛罗里达州,但并非迪士尼乐园,而是布雷登顿市的IMG体育学院。她们将保留22场常规赛,季后赛形式也没变。

 

复赛后的训练营也将在IMG学院举办,从7月开始,12支球队参加。

 

WNBA总裁凯西-英格尔伯特说:“我们正在敲定复赛计划,以球员健康和安全为指导原则,以确立必要和全面的复赛协议。在推进执行计划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与医疗专家、公共卫生官员以及球员、球队老板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

 

“除此之外,尽管疫情对2020赛季造成了破坏,WNBA及其董事会坚信支持和重视优秀女运动员的重要性,因此球员获得全季薪水和福利。”

 

WNBA球员工会主席也表示,她们支持复赛,相信联赛可以发挥社会影响力,让球员发出自己的声音,关注黑人平权运动、LGBTQ平权运动、女权运动、枪支管制、投票权倡议等社会议题。

 

WNBA复赛之后也是不允许观众进场的,而具体的复赛日期将在不久以后宣布。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