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支持厄文抵制复赛 他对抗议运动太热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组织球员抵制复赛,得到了不少人的响应。据了解,在他的第二次球员会议上,已经有近百人参与。

  因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站到了抗议前线的退役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也声援了厄文。

  “我必须为他说两句话。从我为(弗洛伊德)站出来的第一天,开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开始,他每天都跟我视频联系,他对这件事太热情了,我想他是真正理解这一刻的意义的。”

  杰克逊也明确表示,他认为这时候篮球不应该抢走人们对黑人抗议运动的关注,或许恢复赛季并不是目前NBA球员应该专注的问题。

  联盟中必然有很多球员抱有类似的看法,像霍华德就已经在声明中表达了很明确了。

  但还有一些人希望能正常赚钱养家,恢复工作。另外一些巨星——比如勒布朗——也是渴望恢复赛季的。

  虽然勒布朗没有明确透露自己想要恢复的动机,但他表示打比赛并不会影响他助力平权运动。

  总的来说,球员陷入了这样的观点分歧,联盟的调停也不知能起到多少作用。或许能找到一个让他们一边复赛一边拿出抗议行动,发出抗议宣言,会是个不错的折衷办法。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