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华班浙江115-97胜上海 吴前21+7+5李根仅2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二比赛日,青岛赛区的浙江队与上海队交锋。凭借国内球员的多点开花,浙江队最终以115-97大胜上海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9-16、24-32、31-21、31-28(浙江在前)。

  数据统计:

  浙江:张大宇27分13个篮板,吴前21分7篮板5助攻,程帅澎20分,朱旭航17分7篮板,陆文博15分;

  上海:麦卡勒姆22分6助攻,董瀚麟15分8篮板5助攻,罗汉琛16分,罗旭东15分。

  比赛相关:

  本次CBA复赛,浙江和上海两队分在了青岛赛区。常规赛前30轮,浙江队以18胜12负排名第11位,上海队以9胜21负排名第16位。浙江队以全华班出战,上海队拥有外援麦卡勒姆。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主攻篮下,浙江队更多选择中远距离跳投,比分交替上升。程帅澎和罗旭东相继冲击篮筐,搏得罚球的机会。上海换上张兆旭和李根,但未能改变落后局面。陆文博连中2记三分,浙江拉开两位数分差。程帅澎压哨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浙江29-16领先。

  进入次节,张大宇和吴前先后取分拉大分差。上海的进攻难有起色,李根的强攻2+1不过杯水车薪,被浙江连打反击领先到17分。董瀚麟和张春军相继进攻,麦卡勒姆2罚全中,分差缩小到11分。之后董瀚麟篮下打进,麦卡勒姆连续策动2次反击打成,上海迫近到只落后5分。随着麦卡勒姆三分轰进,比分追成48平。程帅澎强打2+1后再添2分。半场战罢,浙江53-48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突破上篮交替得分。之后双方相互打铁,董瀚麟被吹违体犯规,浙江队趁机拉开8分分差。张春军三分命中,麦卡勒姆与吴前对飙得分,朱旭航远投得手又拉开差距。之后浙江队进攻内外开花,牢牢控制住两位数领先局面。上海队防守篮板失控,分差越拉越大。麦卡勒姆压哨反击暴扣,三节结束,浙江84-69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浙江队越战越勇,张大宇快下迎着张兆旭造2+1,接着又送上一记暴扣拉开了20分的差距。此后吴前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双方的分差已经接近30分,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浙江队以115-97轻取上海队。

  双方首发:

  浙江:陆文博、程帅澎、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上海:张春军、罗旭东、董瀚麟、鞠明欣、麦卡勒姆

更多关于"浙江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