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亨特47+12广州大胜八一 陈盈骏22+13雷蒙18+6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21日2019-20赛季CBA联赛迎来复赛后的第二个比赛日,19时35分在青岛赛区广州对阵八一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八一队在内线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广州队的外援亨特成为了八一队无法解决的一个点,广州队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直到最后以104-88的比分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1、27-17、27-31、29-19(广州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州队:司坤18分4板,陈盈骏22分7板13助,亨特47分12板。

  八一队:邹雨宸15分6板,田宇翔12分4板6助,付豪13分10板,雷蒙18分6板。

  比赛相关:

  本次CBA复赛,广州和八一队被分在了青岛赛区,目前广州队以6胜24负排名第18位,八一队以2胜28负排名第20位,两支球队均在联盟倒数,且战绩落后较多。广州男篮保留了亨特这名外援,而八一队与以往一样会是全华班出战。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广州队主打亨特这一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邹雨宸也是连续出手命中,两队开局不相上下。郑准空切打进两分,田宇翔快攻得手,亨特连投带罚连得4分,雷蒙篮下强攻得手,付豪勾手命中,首节打完两队打成21平。

  次节再战,陈盈骏三分命中,亨特快攻得手,另有两次三分命中,广州队打出进攻高潮,瞬间手握10分领先优势。雷蒙命中八一队本场首个三分,之后他又助攻付豪篮下命中两分,虽然比分落后,但八一队的内线优势仍然明显。亨特连续跳投命中,半场打完广州48-38领先八一。

  下半场两队换马再战,亨特打成2+1,之后又投中三分,广州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八一队率先求变,他们推起场上节奏,余晨连续命中追身球,雷蒙三分命中,田宇翔跳投得手,八一打出13-0攻击波,将分差追至只有1分。亨特三分得手,陈盈骏快下挑篮命中,广州稳住局势。三节打完广州75-69领先八一。

  末节比赛,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但张永鹏的受伤下场还是给广州队带来了一些麻烦,八一队强攻篮下连续取分,但他们却也防不住广州队的整体进攻。司坤、郭凯先后获得轻松取分的机会,场上分差反而被拉大。亨特三分命中,时间走完,广州队104-88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广州:陈盈骏、亨特、郭凯、司坤、张永鹏。

  八一:田宇翔、王俊杰、邹雨宸、张祖铭、许钟豪。

更多关于"广州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