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开直播遭网友催婚:你们非要把我整自闭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吴前是中国球迷传言中的富二代,不少人调侃他打不好篮球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然而有钱又长得帅的吴前却还没有女朋友,这让网友有些心急。在昨晚与网友互动时,吴前又遭到“催婚”,于是无奈地表示:我还是尽快去找个女朋友吧。

  吴前还回忆起了当年与江苏男篮球员吴冠希认识的经历,“我以前还在浙江三队的时候,冠希还没有这么大,几年不见之后他忽然窜的特别高。”吴前说,“冠希小的时候挺可爱,现在挺帅,穿搭有自己的想法,不太看别人怎么做。”

  而吴冠希与排球名将张常宁之间的爱情被看做一段佳话,两人已经订婚,这时不断有网友通过弹幕说“人家都结婚了。”“人是有老婆的,你气不气啊,哈哈。”

  对此吴前也非常无奈,看到大家不停地发弹幕催婚,他长叹了一口气,“非得把我整自闭吗?我争取赶紧找个女朋友,太扎心了。”

  吴前此前在与网友互动时坦诚目前还没有女朋友,作为一名长得帅,而且传说很有钱,球也打得好的球员,不少网友都希望吴前能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真是比他本人都还着急。

  本赛季吴前为浙江男篮出战30场,场均上场33.1分钟,贡献15.5分3.7篮板3.8助攻1.9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